2008年2月5日

隨身科技

大家都進入了"隨身科技"的年代。

由手提電話、email、sms、msn將人與人永恆接通﹔psp、nds、ipod touchvideonanoU2shuffle將娛樂帶上身﹔wifi、bluetooth、GPRS給你永遠在線﹔web2.0、blog、facebook使你永遠不再孤單﹔當然還有macbook Air教你正確使用公文袋。

前陣子是流動影像的年代,"youtube + 手機" 成為 the best of parter,到今天的潮流或者是 "touch+手指"。"touchscreen"及"互動映像"開始衝擊現有所有映像媒介,由smartphone、pocketPC、itouch、nds帶頭,單螢幕互動至多影像互動,人體控制影像,影像帶動軀體,人類與影像從此化為唇齒相依。

隨身隨時隨地,科技使你每一個小動作都足以影響正個世界,手拍頭的輕微震動,都擊起無限大的Butterfly Effect。全地球人類,今天都被"科技"繫在一條鋼線上,真正體驗著全球化的威力,"科技"早就帶著我們一起踏鋼線表演。

朋友,小心的手指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