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陽光,可以治療心情。

2010年7月19日

即使你只是一個人,都可以扺抗這時代!

2010年7月18日

黑色幽默是_ "lie"左野

A 用跟B相同的方向做事,B最後要改變而避席,A向B說,你之前"lie"左野,下次唔好喇。

今天天氣好得很,陽光照耀著世界的謊謬。

2010年7月12日

2010 spain.

2010年7月2日

累積

從前相信一個理念,一個累積的概念。

累積的概念是這樣的,相信每一件事,都是一個累積,做一件事,好的壞的,成攻抑或失敗;走一步,跑一段路;一滴汗水,一下心跳;一次錯誤,一段經驗;一次行善,一次揚惡;簡單而言,即相信每一件事都有它代表著的價值,而價值將會是一個累積值,到累積一定數,可以換取一些同等價值的,是等值交換,但也是累積的。所謂勞其筋骨,是因將有大任,累積ex, 昇level 打大佬。
這是一個概念。
直到一天,一些事情,沒有任何道理,只有白幹,含冤難伸,惡運纏身。發現,有些時候,可以只是沒道理的。
然後,那些的,都叫做「命」。命是可以沒道理的,不需要接受,只需要確認。
道理,只存於信念。直到重新相信,信念將道理價值化。到了最後,都只不過是走下去的一種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