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我們,在這片土地變得蒼白一片之前,用行動記錄成為回憶。

2010年1月1日

gd night 09

當08是過渡是混沌,09, 則是關於改變的一年。Change,打從年頭就打正旗號,在內在外,將個人調整,將視野調整,將位置調整,然後確認向前的航道。


荷蘭展/英記/重新足球/手術/瑪麗/ICU/呼吸/針筒/村上春樹/關於跑步/1Q84/惡搞研習/尚義/司徒歐楊夏侯諸葛/伊朗/牛/hkda/createhk/cultart/中島英樹/滑浪/獨木舟/carryme/相展/相屋/流走/白色恐怖/theplace/pengguin/西灣/西貢/石澳/大浪灣/龍脊/大潭/哥仔阿嫂/ilub/tenniscoat/World's end girlfriend/YMO/方大同/謝安琪/王苑之/打長途AmsChicagoNYVancoTokyo/聽得很多看得很多想得都很多,就只是做得太少。

10,希望是搶的一年,搶地盤,搶曝光,搶位置,搶網絡。
在最壞時候,想一遍,這一點,好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