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social responsibility, part of the reason we love Apple.


old "Energy Saver" icon

new "Energy Saver" icon

2009年7月26日

關於司徒歐楊的故事

關於司徒歐楊的故事,應該從頭說起。


司徒歐楊生於香港,出世時候八磅重,一歲時經已識行識走,還識叫爸爸媽媽同串astronaut,兩歲入讀名校小學,六歲以first honor進入名牌中學,十歲拔尖強勢加盟世界頂尖大學,十四歲博士畢業。

小學開始數起,經歷三十二次戀愛,最長一次維持兩星期,有兩次未拍拖經已分手的經驗,八歲開始由老蘭蒲到去天水圍濕地公園附近。由one night stand, 縮短至half night stand, 訓醒一覺雙方就各自再出老蘭蒲過,當時大概只是晚上十一點半。

三歲開始食煙仔,大麻,K仔,Cocaine,magic mushroom,曾經一個鐘內OD八點七次,現在,一般只會飲益力多頂癮,又或者用白花油搽太陽穴。

年青時喜歡幾過未紅就經已out左的歌星,每日平均半個鐘買一本潮流雜誌,因為經常擔心之前那一本不夠update。家中有一部電腦隔秒refresh住facebook個website,不停更新19,371個朋友news,另一部電腦就負責delete mailbox 每秒十二封未閱讀的郵件。

小學時期,他用一個月環遊世界,平均一日去十四個城市,用七日學曉了廿八種外語,中學參加星際旅行,還欠海王星就遊遍九大行星。

十五歲那年,找到第一份工作,第一日返工,從衣櫃選了一條喇叭牛仔褲著上班,因為想不到那條喇叭牛仔褲上月興了十日後out左,但在月底又興番喇叭牛仔褲接腳加吾拉褲鏈,回到公司老細頭一句說話跟他說:工作最緊要快,有速度,同埋吾可以慢。結果返工頭一個小時,司徒歐楊已經完成了十九份duty, 還學以至用,很快地在十二點半放lunch之後同人事部辭職。

之後一年內轉了十三份工,試過十八種不同行業,一年後開自己第一間公司,半年後集資上市再分拆,同年年底公司破產被收購,轉型後再上市分拆,之後當選世界傑出人士,同time magazine封面人物,半年後決定退休,全身投入公益事務,那年他是廿四歲。

廿五歲生日那天的早上,司徒歐楊如常經過每晚的三十分鐘睡眠後一早起床,ipod正在用四倍fast forward播放著八歲半剛出道女歌手的最新主打歌。司徒歐楊從窗口望著街上兩輛時速300km的巴士相撞,忽然,他覺得自己再也跟不上時代的步伐,他將窗打開,借助地心吸力的9.8ms加速,用了三秒半從二百四十三層的住所墜落地面,結束了他那話快吾快的人生,因為在他的同班大學同學當中,他已是最遲一位自殺的學生。

這就是大概關於司徒歐楊的故事。

2009年7月20日

Time stay long enough for anyone who will use it,

but i just feel not enough


like the new Moby album, but not that strange CD cover
Moby's music always representing the mood night


and check this String acoustic version awesome~

2009年7月16日

if u have gutsy that, typhoon every sunday ar!!!! chisee

all beach boys and girls will walk out on the street lor,
every office worker will shout with the monitor lor,
SaiKung and Shek O business will all over lor,
HongKong peoples' skin will as white as DoubleA A4 paper lor,
the most angry guys will go mad in writing the blog lor,
chisee ~

2009年7月15日

photos telling the story, telling the life.



by the way, it seem strongly inspirited by this video


2009年7月14日

really want that the sea is next to my bed,

dive into the sea,
sleep on the beach,
cloud of the white,
warm trap on the skin,
wind blow in my ear,
and the blue sky in my head.



2009年7月13日

他名字是朗拿度

3屆世界足球先生、2屆歐洲足球先生,朗拿度,不是C.朗拿度。當C朗今夏搶盡全球壇的鎂光燈的時候,朗拿度今年重返巴西,加盟由乙組升班的傳統勁旅哥連泰斯。最近聽到關於他的新聞是,他愛上打CS,不蒲不玩,整天都只留在家中打機。C.朗拿度:朗拿度,一個上天,一個在地。

朗拿度,14歲加盟高士路,長開球員生涯。94年加盟第一間歐洲球會PSV燕豪芬,在波比笠臣徽下,開展耀眼星途。96年加盟巴塞隆拿,將他最強的足球天份向世人展示。在巴塞時期的朗拿度,或者是他足球能力最頂峰的時期,無論速度、技術、入球觸角,都在最高峰的狀態。



巴塞的朗拿度,展示的是足球的藝術。環顧當今球壇,好像都找不到朗拿度級數的前鋒,欠缺他的全面,他的聞風喪膽。

西班牙,其實應該是最合適他的一個地方,重進攻和技術,相反意大利足球注重防守,加盟國際米蘭,使他的足球生涯徹底改變。帶撕裂,腳骨多次重傷,使朗拿度機乎被世界人忘記。

98年世界盃決賽的迷離,差一點成為他的遺憾,誰不知02年的他,走出傷患,帶領巴西奪取冠軍。西班牙始終是屬於朗拿度的舞台,加盟皇馬再次讓他發光,但再次地,傷患打擊他的足球生涯。

帶著滿腳傷痕,走過米蘭,最終,還是走回巴西,他的足球起跑點。

也許球迷都是善忘,新星發光,舊星自然暗然。朗拿度這個名字,掛著許多許多故事,你可以笑他大肚腩,笑他爛蒲爛滾找人妖,或是罵他反骨(踢過西班牙意大利兩對世仇, 巴塞皇馬,AC國米, 重返巴西又借法林明高過橋),但是,請尊重他對足球的熱誠。傷患給他一千個理由退出,他還是選擇最艱苦的回來。足球場,或者是真正屬於他的地方,在草地上,他可以找到真正的他自己。他是來自外太空的外星人,他名字是朗拿度。